Toolkits

本計畫預計提供100個Toolkits之資源給大家,包括服務設計、設計思考、商業模式、人工智慧以及軟體應用等,形式包括影音、PDF、PPT、Podcast等,透過既有資源,鏈結各團隊執行計畫所需資源,並相互合作及切磋。

本期推薦:生活碳足跡簡易計算器

因應全球暖化、氣候危機在即,減碳、淨零排放的目標較以往更加重要,需求更加迫切。面對全球淨零大限,透過與生活息息相關的主題加上簡單易操作的工具,原本充滿難度的官方碳排盤查準則與表單,便得以逐步拆解,輕鬆上手。甚至可進一步設計與行動裝置相容的 APP 或是經過 UI/UX 優化後的網路計算器,為職場競爭力再加分的同時,也協助個人或企業為減排前的基礎動作盡一份力。(施孟芬老師提供)

#淨零碳排
#環境永續

iLink_CFP_ToolKit_簡易版生活碳足跡試算器說明.pdf
iLink_CFP_ToolKit_簡易版生活碳足跡試算器.xlsx

Toolkits列表(不斷更新)

點選名稱即可進入雲端分享資料夾